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政务咨询 > 热点问答
市政口热点问题及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2019-08-06 04:35

问题1: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土方运输车辆超限、频繁通行,造成辖区祥云西街、祥云中街、万盛大街(新医路-乌奎高速跨线桥)、中科路、明晨街等多条道路出现翻浆、塌陷、坑槽、麻面等道路病害,造成道路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一是组织市政道路维护单位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二是召集土方运输企业协调道路修复并加强运输车辆管理;三是致函相关建设单位协调道路修复。


问题2:井圈及井盖破损、缺失。

解决方法:对属我局管辖范围内的路灯、消防井盖及井圈,及时通知养维护合同单位按时完成处理;对于辖区燃气、热力井盖及井圈,作为行业监管部门,通知相关燃气、热力经营单位按时完成处理。


问题3:电采暖供热问题。

解决方法:做好解释及备案工作,并及时与市行热办沟通协调。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