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政务咨询 > 热点问答
城市管理热点问题及解决办法-2
发布日期:2020-12-19 12:50

 

问题1:居民反映家中供暖不热。

解决办法:1、组织热力公司检查、检测、测温查找家中不热问题的原因;2、如属供热主管网问题,责令热力公司立即整改;如属住户家中供暖系统问题,告知居民问题原因及解决措施,协调热力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由居民自行负责处理,按照《乌鲁木齐供热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做好居民用热解释工作。

问题2:井圈及井盖破损、缺失 

解决方法:对我局管辖范围内的路灯、消防井盖及井圈、及时通知养维护单位按时完成处理;对于辖区燃气、热力及井圈,作为行业监管部门,通知相关燃气、热力经营单位按时完成处理。

问题3:关于渣土车存在带泥上路、抛洒的问题

解决方法:一是严格要求土方拉运企业、商混企业做好自身车辆保洁及线路清扫;车辆必须做好密封、包扎覆盖,不得有抛洒、扬尘现象,一经发现,一律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二是加强日常巡查、不定期组织夜检等措施,加强对高铁片区、白鸟湖片区道路扬尘违法行为的巡查查处力度。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