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 > 维泰风采 > 公共交通
经开区新增5007路,途经……

发布日期:2022-07-27 11:14   

“以后坐公交车就能直达乌鲁木齐站,太方便了!”9月15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鸟湖片区新增的一条5007路公交线路正式运行,将为周边小区居民及学校师生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据乌鲁木齐市快速公交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建军介绍,新增的5007路公交路线为乌鲁木齐站北广场——望谷路,每天有20辆公交车上路运营,早上8点发车,晚上10点停运,共设置小绿谷、维泰大厦、万达广场等16个站点,单趟路程预计花费44分钟。

“我家住在丰和苑小区,以前从家门口到公交车站走路需要十几分钟,公交车班次也较少,新开的5007公交线路,就在小区门口,去乌鲁木齐站、万达广场都能直达,节约了不少时间,真的很方便。”市民戚岩说。

经开区扎实推进2021年“民生建设十大实事”公交畅达工程。“今年我们新开通了T005和5007两条线路,优化线路五条,后续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群众的出行需求,及时优化解决问题,建成绿色、快速、高效的公共交通体系。”经开区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承斌说。

近年来,经开区为调整居民出行结构,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大力发展公共交通,通过优化公交线路,缩短市民乘车时间,改善乘车舒适度,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