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乌市首届“安责杯”应急管理和安全技能比武竞赛在经开区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9-06-19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祁叶青)6月17日,乌市首届“安责杯”应急管理和安全技能比武竞赛在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来自全市各区县危化、矿山、交通等领域的15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在应急预案多人协同、急救心肺复苏等18个竞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观摩直立车辆破拆表演项目

   竞赛首日进行了叉车工作业、熔化焊接热切割作业、VR火灾消防隐患排查等项目的比拼。在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竞赛项目现场,来自市公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杨军,凭借过硬的操作基本功在小组中率先完成焊接作业,各焊点严丝合缝质速并优,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督查室工作人员刘强参加的是vr火灾隐患排查项目竞赛,有着16年工作经验的他对比赛充满信心,他也想通过比赛取长补短,今后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序德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使各行业生产工作人员树牢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安全生产监管从业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优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据了解,本届“安责杯”应急管理和安全技能比武竞赛是乌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后的首次行业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经开区)安全发展联合会、总工会、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赛程从17日持续到20日 。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