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让利500万,居然之家高铁站店大放“价”

发布日期:2020-05-08 05:33   

  500万消费券免费发、超值单品秒杀、百款爆品疯狂来袭、橱柜低至3折……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位于经开区的居然之家高铁站店启动家装消费补贴、赠礼等活动让利于消费者。

  在居然之家高铁站店,一至七楼挂满了各类打折、促销宣传横幅。在油烟机、地板、空调等销售区,市民们正在挑选各自中意的商品。

市民高璇(左)正在选购木地板

  市民高璇近期正在装修新房,此次专门来选购地板。“原本需要花3万多元购买地板,在使用了市政府发放消费券、居然之家发放的消费券,以及10%的补贴后,节省了3000多元,很实惠。”高璇说。

  据居然之家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邢振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至五月中旬。顾客进店后除了可以叠加使用政府消费券及居然之家发放的500万消费券外,还可以在购买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减免金额10%的补贴。目前,商场里200多家家居、家电品牌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们会对进店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每隔两小时对店内进行一次消杀,让顾客能够放心选购。”邢振强说。

  居然之家德高地板销售员王艳青说:“随着各种消费券的发放,明显感觉到客流量有所增加,这也让我们信心倍增,活动期间预计销售额可增长60%左右。”

市民正在选购洗漱池

  此举是经开区进一步应对疫情、促进商业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经开区商务局(粮食局)内贸科负责人牟迪介绍,在督促商业综合体做好疫情防控,给市民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政府会鼓励企业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带动消费,提振商业信心。

  (文图/杜冬玲)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