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火车西、高铁、白鸟湖、中亚南路、中亚北路、北站西这波操作,有点甜!

发布日期:2020-05-11 06:06   

  浓情五月康乃馨绽开笑颜,微风温暖和煦。TA们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孝老爱亲这一中华传统美德。

  吃饭?送花?怎样才能表现出你更爱妈妈,看经开主播圣男小姐姐的“妙招”


  视频制作/王圣男、冯思哲

  北站西路片区:经开区区委宣传部驻丝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丝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相伴绿谷行”畅游活动。

  高铁片区开展了巧手插花送妈妈活动,一束鲜花、一句我爱你表达出了无尽的爱与感谢。经开区科技局驻天鹅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春暖花开、感恩母亲”插花活动。一束束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作品“新鲜出炉”,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以及大手牵小手,享受运动乐趣,“妈妈,我爱您。”……经开区锦霞社区开展“大声说出我的爱”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一幕幕亲密配合的瞬间,一声声饱含爱意的祝福,现场画面温馨、感人。

白鸟湖片区:慰问暖人心

聊家常、话发展……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驻祥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祥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亚南路片区:画出妈妈的样子

  “我的妈妈会打针,我爱妈妈。”……经开区卫星路社区举办定格防疫最“美”瞬间画出最美妈妈绘画涂鸦活动。伴随着欢笑声小朋友们拿着画笔画出心中妈妈的模样。

  中亚北路片区:蔬菜插花,香满心间

  “选蔬菜、摘蔬菜、拼蔬菜……”经开区喀什西路社区举办“蔬菜插花,香满心间”DIY活动。

  经开区财政局驻文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文苑社区开展“感恩母亲 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火车西站片区:歌颂母爱,弘扬美德

  红歌献唱、保健师现场指导中医养生……经开区新疆软件园有限责任公司驻乾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乾园社区开展“抗疫红五月·献爱母亲”主题活动。

  浓浓“敬老爱老”情,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孝亲尊老之花处处开放。

  (文图/祁叶青、杜冬玲、李振疆、唐毅轩 通讯员:夏逸凡、周建飞、林向东、李影、杨丽)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