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买它买它买它!经开区工信局的这场直播带货“上头”

发布日期:2020-05-13 11:54   

  网红奶茶、帕尔拉克毛毯、驼绒被、驼绒围巾“免单!秒杀!”“1000元豪华大礼直播大放送!……

  5月11日晚20时在乌经开万达广场玉泰驼绒店一场特别的“叫卖”正在进行中。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企业代表用当下最时髦的线上直播带货方式叫卖自家拳头产品。

  现场都有哪些好吃的、好用的?看这里。

  “驼绒拥有优良的保暖性能,跟羽绒服相比更加保暖,现在购买优惠力度更大。这款由经开区驻区企业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驼绒围巾,原价是1000多元,现在直播间可0元抢购……”正在卖力吆喝卖货的是经开区工信局工业和信息化处处长李蔚,这是她首次做“主播”。李蔚一边亲自体验商品,一边详细介绍这些商品的特点,为“经开制造”点赞,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下单”。

  新疆玉泰驼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依托新疆丰富的优质骆驼资源,创建了工厂、骆驼繁育基地、产品研发中心等全产业链。该公司总经理刘岩说:“为了弥补今年外贸订单缺口,我们积极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直播间里代销的不仅有驼绒家纺、驼绒配饰,还有驻区企业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纯毛地毯、茶壶垫、扶手垫,以及乌鲁木齐市紫罗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OCO奶茶和面包新语。网友们通过围观直播线上领取代金券,前往线下门店即可领取优惠产品。

  网友们一边点赞,一边抢单,“弹幕”刷屏,主播与粉丝不断互动。2个小时的线上带货直播“点燃”大家消费热情。

  免费、优惠券……超给力,看了上头,还想再看,我们懂你!安排!

  经开区工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团队负责人黄孟超说:“今天的直播只是一次小‘试水’,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汽车、食品等企业生产车间推出一系列线上直播代销活动,让经开区驻区企业生产制造的农特产品、文创产品、旅游产品和消费工业品都走进直播间,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促进‘网红经济’发展。”

  经开“网红主播”带货无敌,快来一起支持新疆特色产品吧!约定你了!

  (文/杜冬玲 图/郭昌龙)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