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办税“一键”全搞定

发布日期:2020-05-13 12:14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上线“办税事项一键查”功能,纳税人、缴费人只需轻动手指就可通过该功能搜索查询200项办税缴费事项等相关信息。截至目前,已有300余户纳税人通过该功能搜索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查询

  近日,个体工商户吴女士用手机扫一扫“办税事项一键查”二维码进入页面,在检索栏内输入“发票”后点击搜索,所有跟发票有关的业务都显示出来了,逐级进入即可清楚看到所需资料、办税途径、电子税务局入口、办理地址等常用信息。

  “以前查询这些,都是通过电话或到导税台面对面咨询,现在扫码即可自助查询,真是太方便了。”吴女士说。

  经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大厅)导税咨询台税务干部朱琳说,“办税事项一键查”检索功能上线以来,前来导税台咨询办税缴费所需资料的人明显减少,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到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疑难问题的辅导上。

  经开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大数据分析,咨询办税所需资料占平日咨询比重较大。他们组织业务骨干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融合最新版办税指南、“非接触式”网上办清单等,开发设计了“办税事项一键查”功能,轻松一搜即可了解所需资料、办理途径等信息。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