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政策红利助企业复工达产,广汽传祺乘“东风”顺势而发

发布日期:2020-05-14 04:58   

  今年三月以来,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分公司享受各项政策补贴达135万元,促进企业生产销售双推进。自3月16日企业复工后,车间里就恢复了日常生产状态。

  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制造部总装科工作人员李川说:“复工以后,不仅工资按时发放,政府在协调零部件物流,保证零部件及时到位等生产方面也给予了很大帮助。”

  广汽传祺承用车新疆分公司采用了大量智能化设备提高生产能力,在保证每天生产30台车的基础上,计划5月中旬对新研发的第二代传祺GS4进行量产。

  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制造部部长骆海天说:“目前,销量即将恢复到90%的正常水平,同时,公司也在制定营销方案,确保销量比以前更好。”

  据了解,自复工复产后,企业享受到养老、失业金减免、员工返乌交通补助等多项政策红利,近期企业销售、运营情况良好,预计今年产销量将同比增长10%左右。

  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说:“企业在社保、医保、失业保险以及水电气方面都享受到了政府的扶持政策,企业也有信心完成生产计划和销售计划。”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马仁婷 张龙)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