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科技园、西坪、机务段路西、新园社区的“口袋书”里有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0-05-15 05:02   

  在学习、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社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传到角角落落。

  直播诵读经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勤奋读书的故事,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撰写的经典语录……在经开区科技园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读比赛直播活动引来居民在线围观。

  选手们以朗读的形式分享最难忘的抗疫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生活中最受启发的一段文字,传递正能量。“听完这些故事,我很感动,我们要与书为伴,与书为友。”参赛选手王文娟说。

  “口袋书”传播好政策:小小口袋书,真有大用处。经开区西坪社区机务段路西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口袋书,解读重点内容,宣传各项利民好政策。

西坪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口袋书”

机务段路西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商户宣传各项利民政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20习近平治国理政有新声》……通过这些口袋书使我了解到了政府的好政策,同时还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非常受益。”社区居民黄慧明说。

  系列宣讲传思想:搭起宣讲台、发放宣传册,经开区新园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宣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引导辖区居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时代意涵。居民阿达来提·喀迪尔说:“通过参加社区宣讲活动,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跟我们的生活工作也息息相关。”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一起来学“习”吧

  (文图/唐毅轩、郭昌龙 通讯员:孙文静、孔岩、王佳、周雪婷)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