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冯明德:坚持“疆途”,很有前途

发布日期:2020-05-16 05:29   

  早上7点,39岁的冯明德便开车前往新联批发市场购置蔬菜,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冯明德和两个朋友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南路合伙经营了一家餐厅,名字很有“故事”,叫“疆途”。

  2019年1月,投资180万的“疆途”新疆风味餐厅正式开业。开业以来生意一直不错,冯明德与合伙人原本计划两年内能收回投资成本,为此,他们打算2020年春节不休息,趁着好势头挣一把,年前还专门储备了很多蔬菜和牛羊肉。

  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计划,餐厅关停,冯明德只能在家干着急,餐厅没有营业就没有收入,但还得照发留守员工工资,保障食宿,两个月仅工资支出就要七万多,这让冯明德和合伙人苦不堪言。

  3月16日,餐厅正式恢复营业,但年前储备的菜和肉都坏了,资金紧缺成了餐厅最大的困难。就在冯明德犯难时,政府贴息贷款政策来了。中亚南路社区主动帮助冯明德申请贷款,很快8万元的贷款就批了下来。“这真的是一场及时雨,餐厅用这8万元发了工资,支付货款,还享受了税收减免政策。”冯明德感激地说。

  冯明德相信有政府做后盾,困难终究会过去。现在,冯明德比之前更忙更努力。餐厅也想了很多促销办法,例如开启会员制,在微信小程序平台上推出套餐等等。

  “信心很重要,有信心,就能成功。”冯明德说。

  (文、视频/徐莹莹)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