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区长张峻祥实力带货,哪位“幸运儿”将6折小汽车开回家

发布日期:2020-05-19 04:22   

  “参与直播互动现场抽取一位‘幸运儿",119800元的广汽传祺GS4只需6折就能开回家……”“GS8也优惠2万元……”5月17日19:30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在线为经开制造业打call。



  “区长一来,折扣就来,必须买买买!”“区长给力……”直播间里网友不断留言刷屏,为经开实力带货呐喊助威。

  “这款汽车不仅颜值高、油耗低、空间大……性价比非常高,售后也是‘妈妈式服务’,现在只需6折……”直播中,张峻祥对广汽传祺GS4汽车性能娓娓道来,不停地为经开区制造业吆喝,短短几分钟,在线抢购车辆人数达到了200多人。网友师涛涛最终在线抢购成功,以6折的优惠价格,将“豪”车开回家。

  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颜桂东说:“今年3月以来,企业享受社保、医保、失业等各项政策补贴达100余万元,这次政府更是在线为产品打call,企业信心大增。”

  直播中除了可以“买汽车”,中粮可口可乐的“可乐”、乌苏啤酒的“红乌苏”、纳爱斯的“牙膏”、哈立德的“粽子”也纷纷受到网友追捧。

  198元粽子礼包现在团购只需100元就能带回家!

  参与直播互动可获得乌苏啤酒品牌定制铝杯。

  2个小时的线上直播带货引爆直播间人气,“点燃”大家消费热情。压轴的6折购车名额抽奖环节更是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为粉丝省钱,帮企业赚钱。经开区5.17直播代销会释放积极信号,提振市场信心,企业让利让市民“买买买”。据了解该活动由经开区区委宣传部、工业与信息化局、商务局主办。

  经开区工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团队负责人黄孟超说,经开区会持续通过当下流行的“带货直播”方式,为网友省钱,帮企业赚钱,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促进辖区经济发展。

  关注“经开区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好物“带货直播”持续更新,惊喜停不下来。

  (文/田慧超 杜冬玲 图/张华伟 视频拍摄、剪辑/冯思哲 )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