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祥云社区周末集市“我”当家,大量好物你来淘

发布日期:2020-05-20 12:51   

  全新衣服50元一件,网红捣蒜机15元一个……“我今天在周末集市淘到了不少好物,真是太划算了!”居民汪洪亮抱着淘来的物品开心地说。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片区管委会、社区纷纷举办“环保、节约、共享”为主题的社区周末集市。



  社区周末集市活动第一站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驻祥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祥云社区主办,来自金桥社区、城缘社区、馨园社区、红岩社区的居民纷纷参与。集市现场热闹非凡,在新疆日报社住宅小区周末集市,旧货摊位、网红商品摊位、儿童玩具摊位一应俱全,“老板”热情吆喝,等待“顾客”前来挑选。

  小朋友们坐在自己的摊位前,扮演起了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顾客”认真地挑选并和“小老板”讨价还价,促成交易。

  今年12岁的小朋友汪洋说:“在这个活动中体会到了爸妈挣钱的辛苦,以后要做一个勤俭节约的孩子。”

家长汪洪亮说:“开展周末集市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交流沟通能力,还让孩子体会到了节约环保的理念。”

  在集市上,受辖区居民欢迎的还有网红商品,居民李玲玲说:“这种带有绳子的垃圾袋特别好用,不但结实,价格也便宜,今天购买了很多备用。”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驻祥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邱文军说:“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弘扬了环保节能、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的精神,也丰富了居民生活。”

  怎么样,小伙伴们,周末集市丰富多彩一起来逛逛吧,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文图、视频/祁叶青)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