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5.19中国旅游日】给你一个“浪”的理由,经开“游”你更精彩

发布日期:2020-05-20 07:11   

  2020年5月19日正值初夏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树水花草、清幽雅静乌鲁木齐旅游消费劵来袭给你一个“浪”的理由。

  消费券领取方式:微信搜索“一城游新疆”公众号→关注该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界面最底部点击“消费券申领”选项→领取成功后即可在微信卡包里显示。

  使用时间:2020年5月19日——2020年6月2日

  消费券使用:游客到景区时,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卡包,把自己申领到的旅游消费券提供给景区核销使用即可。

  使用景区:游客在活动时间内凭此券在乌鲁木齐7家景区(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红光山景区、新疆古生态园、新疆国际大巴扎、燕景神木园)进行指定旅游消费。

  或许今天你错过了消费券,但还有一个地方花红柳绿正当时,美食逛街两不误,名宿休闲好嗨哟。没错说的就是——大美经开!Come on!

  芳草未歇,花木繁胜,叶叶拥吻,树树相抱小绿谷水景公园在这等你,Come on!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汽车是怎样制造的,可乐是怎样罐装的‍……这里融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经开工业旅游不同寻常的体验等着你。

  今天吃撒?解决这千古难题可移步至乌经开万达、盛达、YOYO,火锅+西餐+咖啡,购物+休闲+娱乐美了美了!醉了醉了!

  玩累了想歇一歇,吃饱了想睡一睡,又或者想换种生活方式换个“家“,经开城市民宿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乘着风景独好GO GO GO,大美经开更多惊喜等着你去发现,记得分享给大家哦。

  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编辑/田慧超)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