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根雕、服饰……乾园社区第一书记直播带货30分钟,引千人围观

发布日期:2020-05-21 11:04   

  粉丝宝宝们这里有许多好物,针织品、根雕作品、精美服饰……快来选购吧!

  近日经开区乾园社区线上直播间开播啦,仅半小时就吸引近千人“围观”。

  直播现场,新疆软件园有限责任公司驻乾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柴巍变身“主播”,耐心地向网友推介商户的产品和居民的手工艺品。“这么精美的工艺品,你们喜欢吗?心动不如行动!还有最后两个……”

柴巍(左)推介商户的产品和居民的手工艺品

  “做主播不容易,我们今天的业绩还不错,两个小时买了10单,后期我们将把直播销售打造成社区的品牌活动。”柴巍走出直播间说。受疫情影响,辖区企业和商户的产品销售量同比有所下降,为帮助他们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工作队和社区便萌生“直播带货”的想法,进行线上促销。

直播现场,居民为自己的手工艺品“叫卖吆喝”

  “这些漂亮的笔筒、收纳盒、帽子、包包都是我姥姥做的,漂亮吧,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快点下单吧。”直播间里“小小带货王”一上线,评论区就刷屏了。7岁的李锦晗和60岁的奶奶王颖向大家展示着自己亲手缝制、编织的手工艺品,不到10分钟就销售出了3件。

  今年62岁的夏福安从事根雕40余年,虽然手指有残疾,但雕刻作品已销售至全国各地。“希望通过网络平台展示自己的作品,传播根雕艺术的历史和文化。”夏福安说。

  直播现场工作队邀请了创业导师助阵为商户和居民传授直播销售方法。新疆软件园有限责任公司还送来价值1000元的赞助物品赠送给在直播间下单的网友。

  “ 目前,辖区共有13家企业、37家商户。下一步,我们将在社区打造直播站,定期邀请各领域导师为大家授课,帮助大家灵活运用网络直播平台,提高销量。”柴巍说。

  (文图//杜冬玲 通讯员 曾琴 视频拍摄、剪辑/杜冬玲)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