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今天“小满”未满,经开爱意已满

发布日期:2020-05-21 12:25   

  5月20日21点49分我们将迎来夏季第二个节气——小 满。俗话说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情深不寿,而小满是谦和智慧的幸福,是将满未满的幸福。巧的是2020年5月20日(谐音是“爱你爱你我爱你”)也是难得一遇的“特殊告白日”。小满遇上了“520”让爱意更满了!

  节气赋予生活仪式感,也是我们收获幸福的绝佳时期。520,小绿谷水景公园见证我们的“爱情”

  5月20日经开区民政局结婚登记处也开启虐“单身狗”模式,秀!秀!秀!



  李周博与王红懿是当天到经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的一对新人。他们在一个月前就通过电话进行了领证预约,今天不到十分钟就办好了手续。

  王红懿满脸幸福地说:"经历了疫情,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感情,所以决定在小满节气的'520'这一天领取结婚证,希望大家都能够幸福美满,只有国家这个'大家'好,我们的'小家'才会好。"

  疫情防控有序,爱情甜蜜蜜。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经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提前一个月就实行电话预约制度,让新人错峰办证,避免人群聚集,同时每隔2小时都会对办证大厅进行消杀工作,安排专人提醒新人们佩戴口罩,采取延时服务、多开放窗口等措施满足新人登记需求。

  经开区民政局局长程彬提醒说:“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大家不要扎堆领证,因为只要好好经营感情,珍惜彼此,每天都会是好日子 。”

当天经开区民政局结婚登记处共有50余对新人预约登记结婚看他们经历爱情长跑一起到达终点的样子够甜蜜吧~别羡慕别人今晚你也可以“为爱奔跑”

  经开区“夜跑520”活动将在21:00准时开跑。牵手爱人、约上亲人与绿谷跑团一起跑出激情、跑出友情。

  节气百科:小满是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二十四节气之一。520是一个关于爱与幸福的网络节日。

  今天有对象的,记得宠ta~木有对象的,记得宠自己哦~祝大家“幸福满满”。

  (部分文图/李振疆 视频拍摄、剪辑/李振疆 冯思哲 任杰)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