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这条路即将跟堵车say byebye

发布日期:2020-05-21 12:36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出门不堵不堵不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咦,这么灵验,经开区又在帮忙实现愿望。

  今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43亿元进行107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打通交通堵点,实现区内区外互联互通。这107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一起来看看吧!

  5月15日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周边金阳路(苏州路-北站公路)改扩建下穿铁路工程施工现场一台台混凝土搅拌车、挖掘机正在进行作业,2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


  金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金阳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经理王嘉 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金阳路改扩建工程于4月1日复工,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分段施工和隧道顶进施工,力争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金阳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苏州路交叉口,终点与北站公路相交,道路全长2.315公里。改扩建前原道路只有4米宽,单车道,货车不能通行,拉运货物至陆港区需从北站公路绕行至苏州路西延,需多走20-30公里的路程。改扩建后道路拓宽后宽度为14米,双向6车道。货车可直接通行,为中欧班列集结中心货物流通带来便利。

  经开区建设局建设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宋新烨 说:“今年新建、续建的107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两河片区及陆港区屯坪路互通式立交项目、纺服中心等对外联络的节点道路都将完工,在完善辖区交通堵点的同时,加快与快速路的连接,让辖区交通路网更加完善。”

  道路更畅通,心情好飞扬,住在经开区真是幸福满满,美丽经开我们一起守护。

  (文图、视频/杜冬玲)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