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TA们夜跑经开的轨迹是“爱你”的形状

发布日期:2020-05-22 11:01   

  热情· 狂想 · 奔跑……用运动点燃生命的热量与激情,惬意地享受健康又美好的生活。不久前经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乌鲁木齐市马拉松协会正式成立“绿谷跑团”为健跑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5月20日晚21时“绿谷跑团”首次夜跑活动正式开始,32名健跑爱好者在夜色撩人、灯光璀璨的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用跑步轨迹描绘出一幅 “520”。

  此次夜跑起点是岳麓山街与万寿小街交汇处小广场出发,终点是维泰南路与燕山街交汇处,全程约5.2公里。

  健跑爱好者们在欢声笑语中挥洒汗水,跑步的同时还打开悦跑圈APP进行打卡兴奋地在微信群中晒步数和里程,与群友一起分享跑步的快乐。

  “我是第一次参加夜跑活动,体力还是有点跟不上,以后我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加强锻炼。”夜跑参与者叶红梅说。

  资深健跑爱好者唐纪华说:“只要坚持下去,就能体会到运动的过程是充实又快乐的。”

  经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晶说,此次活动是“爱新疆·游家乡”活动之一,希望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在欣赏小绿谷及周边美好景致的同时,强健体魄。如果您错过了线下夜跑,还可以下载悦跑圈APP参与线上跑活动。

  爱运动、爱生活。悦动小绿谷,线上来PK 。一起感受夏日激情与活力!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有11.9万人参与,3.2万人已完成挑战。如此时尚的活动就等你啦~走,约起!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特别对于广大跑友们来说在户外跑步到底用不用戴口罩?

  1.长跑保持安全距离。如果想要进行长跑活动,可以选择相对人少的地方,但要注意的是,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可以不用戴口罩。

  2.随身携带口罩备不时之需。户外跑步时可以不戴上,但最好也要随身携带着口罩,以备不时之需,如果跑友们进入一些特定的场合,就需要积极配合,戴上口罩跑步。

  3.戴口罩时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戴口罩运动会导致通气阻力明显增加,通气量下降,人会感觉呼吸不畅、难受,同时由于氧气摄入不足,会导致心肺负担加重,对心肺造成损伤,严重的会有猝死风险。

  (文图/祁叶青)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