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区长张峻祥调研马家庄子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1:23   

  沙枣花香混合着沥青香,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家庄子村上空飘荡,各大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

  “工程进度怎么样”“何时能完成预期目标”“脱贫攻坚工作要更深入……”5月20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一行在马家庄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在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马家庄子紫罗兰中央厨房项目、神榆祈福区建设工程等重点在建项目工程现场办公督导。

  在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的三号隧道施工现场,挖掘机等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施工作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为双向6车道,终点连接西山公路,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贯通。张峻祥强调,该项目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竣工将大大改善马家庄子村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将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要保质保量,加紧施工,争取早建成、早通车。

张峻祥(右一)调研马家庄子紫罗兰中央厨房项目施工现场

  调研中,张峻祥一行来到马家庄子紫罗兰中央厨房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建设的3条主食生产线未来可实现日产主食及特色产品10万个,将解决马家庄子村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推进就业扶贫,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稳岗就业增收。

  张峻祥现场办公,督促区发改委、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做好配合,各部门要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着眼脱贫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经开区领导丁彤卒、卢艳红参加调研。

  (文图/刘婷 张华伟)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