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越来越美好】潘朵的烘焙,甜蜜“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5-26 03:59   

      如果说,幸福就是甜品的味道,那么亲手将面粉、鸡蛋、奶油……通过配比、制作、烘焙变成鲜甜可口的美味糕点,就宛如化身幸福大师,装扮生活的美妙。

       近日,42岁的潘朵带着新鲜的水果、鸡蛋、面粉一大早就来到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鹅湖路的“她的烘焙”甜品店,同店里的两位糕点师一起制作蛋糕胚,潘朵一边制作一边对糕点师说:“最近生意不错,每天都能接到蛋糕订单,进店顾客也越来越多。”

      今年1月,潘朵租下了这间商铺,开启创业之旅。就在店铺装修完毕,准备开业时,疫情暴发。宅在家的1个多月时间里,潘朵一边调整心态,一边思考未来的规划。“趁此机会,我可以学习制作新的糕点,等店铺开业,就可以抓住市场机遇,生意一定会好起来。”潘朵在家一遍遍尝试制作新品,成功打造出几款特色养生蛋糕。

       3月中旬,店铺恢复了正常营业。潘朵带着研制了两个月的新品信心满满地回到店里。刚开始生意不好,后来她试着联系周边企业,通过DIY烘焙课程吸引了不少新客户。最近,潘朵发现许多因疫情被延期的婚礼相继举行,便紧抓机遇,制作好看又好吃的甜品台、伴手礼等,通过不断调整营销方式,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果然没错。”潘朵熟练地为甜品“穿”上精致的包装盒,系上彩色丝带后开心地说:“希望这一份份甜蜜香气的甜品盒子,能给顾客传递幸福的滋味。我非常有信心,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好。”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