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疫”路加油!餐饮商户推出暖心打折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04:43   

  近日,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饕餮美食汇、长途客运站餐饮区的20多家餐饮商铺里,显眼处都贴着“你们用心防控疫情 我们用爱温暖你们 感恩有你 疫路同行”的海报。

  牟小小中式快餐厅7.5折、西域旺角8折、奇台拌面8.8折……为了感谢一线防疫人员的付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发出倡议,号召辖区餐饮商户为一线防疫人员开展优惠打折活动。倡议一发出,20多家餐饮商户便积极响应,传递温暖与爱心。

  5月26日中午14时,在长途客运站的西域旺角餐厅里,店主魏磊正在为刚刚从乌鲁木齐站执行完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端上拌面和盖浇饭。“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非常辛苦,他们的无声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现在凡来我店消费的防疫一线人员持工作证就能享受8折优惠,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表达谢意。”魏磊说。

  “感谢商户对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在岗位上发挥作用,把好进出乌鲁木齐的第一道关口。”乌鲁木齐站一线防疫人员张晓龙说。

  乌鲁木齐站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欧阳亚运说:“为了感谢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向辖区餐饮商户发出倡议,用实实在在的爱心福利,为他们提供暖心的服务。”

  (文/杜冬玲)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