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接力,照亮努尔曼的前行路

发布日期:2020-05-26 05:46   

  5月19日,来自和田地区的21岁女青年努尔曼·吐尔逊托合提接过爱心捐款后眼眶湿润。她紧紧握住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新兴产业投资促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熊学军的手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与帮助,我会振作起来,战胜病魔……”

  努尔曼·吐尔逊托合提是该企业旗下物业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出生在和田地区墨玉县的她,是家中的老大,弟弟上高中,妹妹上小学,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收入来源单一。

  今年3月底,努尔曼成为该企业旗下物业分公司的一名保洁员。4月底,努尔曼突发疾病被送往新疆民族医院治疗,最后诊断为白癜风。治疗疾病需花费3万余元,这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努尔曼一家可谓雪上加霜。为了看病,努尔曼的父母不仅花光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了钱。

  熊学军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党支部会议,将努尔曼家中的困境告诉企业干部职工并号召大家捐款。100元、200元、300元……职工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筹集11155元爱心捐款帮助努尔曼渡过难关。努尔曼的结对亲戚王加柏也为她捐款600元。

  熊学军说:“努尔曼是我们大家庭中的小妹妹,现在她遇到困难了,作为家人,我们就得帮助她渡过难关,祝愿她早日康复。”

  努尔曼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她说,自己会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好起来,用自己的劳动回报社会。

  (文图/祁叶青)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