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越来越美好】展播|你笑起来就是“幸福”的样子

发布日期:2020-05-29 07:13   

  征集令 |晒一晒我的幸福生活,一起去拍片发布以来,拍照达人、炫频狂魔都在踊跃参与陆续发来关于经开区生活之美、生活之变的“幸福大片”。

  今天起小编将依次进行展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与亲戚逛经开:吃美食、游美景、看变化、结友情……在经开区有一对好“兄弟”他们用了一天的时间打卡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乌鲁木齐站、小绿谷水景公园等,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细节和美好,浓浓的“幸福”伴随着他们。

  荒沟变绿颜的小绿谷水景公园,一草一木、一水一石都藏着安心和TA的故事。可爱的姑娘长大了,美丽的小绿谷也越来越美了。嘿!你看~大家的微笑都是那么的温暖,屏幕前的你有没有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呢。

  征集还在继续快拿作品砸我哦,点击图片查看征集详情。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不要忘记给生活比个耶哦~

  (编辑/田慧超)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