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金茂丝绸之路乐园”更名为“阿唛龙幻想乐园” ,10月对外迎客

发布日期:2020-06-01 05:16   

  @小伙伴们,你心心念念的新疆网红打卡地原金茂丝绸之路乐园现已正式更名为——阿唛龙幻想乐园。

  5月30日,记者从阿唛龙幻想乐园更名暨首届旅游推介活动上了解到,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鸟湖片区的“阿唛龙幻想乐园”,预计今年9月试运营,10月1日正式开园迎客,届时将弥补新疆主题乐园行业的空白。

  名字的由来:新疆金茂丝路乐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春雷说,更名是推动乐园品牌国际化发展的需要。该企业于今年4月11日至4月20日在全网征集乐园名称,最终选定了“阿唛龙幻想乐园”。

  肖春雷介绍,“阿唛龙”的主体是中华民族图腾“龙”的形象,是阿唛龙幻想乐园核心卡通IP,“阿唛”二字在地方方言中有“小朋友”的寓意,他是一个爱冒险的达人,热爱历史、自然,阳光自信,热心助人,又有些顽皮,在探寻丝绸之路的途中结识了沿线各国的很多朋友,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有趣又离奇的故事。最后相聚在天山脚下建立起了这座神奇的阿唛龙幻想乐园。

  据了解该乐园将丝路文化和娱乐项目有机结合,拥有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近百套,综合全息科技、影视与游乐互动、主题演艺、主题卡通形象等手法。一期打造金色驼铃、锦绣中华、璀璨星洲、绮丽冬宫、奇幻森林、未来世界六大主题区,展现丰富多彩的丝路风情,满足全龄段、全年游玩体验。

  戳宣传片先来一睹为快↓↓↓

  这个值得你来嗨的地方,现在建设进度如何呢,小编这就告诉你。

  目前大马戏团、天山滑雪大冒险、雷神之锤等九大室外游乐设备已完成电路安装进入调试阶段。

  室内弹射式过山车“达芬奇密码”、裸眼5D影院、白垩纪冒险恐龙主题体验馆等8个室内大型项目也处于内外装修冲刺阶段。

  肖春雷说,正式开园后会推行一系列的优惠游玩政策,让市民玩得开心、乐在其中,还能享受福利。

  这么多大型游乐项目,喜欢冒险刺激的你是不是很心动,让我一起期待吧!

  (文图/祁叶青)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