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慰问“疫”线女职工,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03:43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开展以“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巾帼志愿在路上”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近日,经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会成一行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巾帼志愿者进行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礼包,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困难,了解大家的日常工作情况,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卢艳红来到乌拉泊检查站等地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卢艳红详细了解防疫工作人员对外来车辆进出管控、排查登记等情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将持续至6月25日,经开区妇女联合会、总工会、团区委还将对各片区管委会“最美家庭”、贫困妇女儿童、马家庄子村创业妇女带头人等进行慰问。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妇女职工及其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经开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新红说:“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完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关心关爱农村妇女的健康状况。继续推进妇女脱贫攻坚工作,利用巾帼创业基地开展技能培训和竞赛,继续推进家政培训进村活动,为妇女提供家政技能培训服务。”

  (文图/祁叶青 唐毅轩)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