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丰富“菜篮子”!经开区“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提速加载中→

发布日期:2022-04-29 11:09   

经开区网讯 (记者:郭昌龙)今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便民蔬菜直销网络,在10月底前,新建8个社区蔬菜直销点。

4月27日中午,记者来到河南庄村的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据了解,该蔬菜直销点面积约180平方米,是今年新建并正式投入使用的。

正值中午,居民们正在有序选购蔬菜。货架两侧整齐地摆放着蔬菜,每种蔬菜区都清楚标注了销售价格。店内还搭配销售米、面、油、水果饮料以及调味品等副食品。


“我在河南庄村住了近3年,之前买菜要走近2公里的路程,非常不方便。现在有了社区蔬菜直销点,下班回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价格实惠、种类丰富的新鲜蔬菜,特别方便。”居民贾威高兴地说。

瞄准民之所盼,解决民之所忧。经开区围绕民生工程,有序推进新建蔬菜直销点工作。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加大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建设投入,已建成社区直销点87个,为辖区居民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持续丰富市民“菜篮子”供应。

经开区商务局(粮食局)粮食管理科负责人张亚东说:“今年,经开区计划新建8个蔬菜副食品直销点,主要分布在嵩山街、中亚南路、高铁等7个片区,蔬菜直销点建成之后,主要经营60种限价菜,副食品和日用百货等,今年还将进一步推动经开区配送中心的建设,完成产与销的对接,让辖区老百姓获得更大的实惠。”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