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上百品牌入驻纺服中心同创国际贸易港

发布日期:2022-06-28 10:31   

经开区网讯 (记者:杜冬玲)6月24日,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推介会暨同创国际贸易港项目发布会。

作为纺服中心的其中一个重要版块,同创国际贸易港首批吸引了30多家企业及上百个品牌签约入驻。


同创国际贸易港位于机场高速旁的西四路与沙坪路交叉口,紧邻国际陆港区和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连霍高速、乌昌快速等公路网络环绕四周。

作为“森马”品牌新疆市场的运营商,新疆温尔雅商贸有限公司已经签约入驻。该公司负责人李永联说:“该品牌在新疆发展了二十余年,以往办公场地和物流是脱节的状态,正是看中了同创国际贸易港得天独厚的交通位置和规划布局,在这里拿下了1200多平米的独栋楼,将在这里实现品牌专卖+办公+仓储+现场直播平台相融合,该公司计划对品牌升级,并扩大品牌在周边国家市场的影响力。”

在纺服中心的效果图上,一个呈“L”型的核心地块项目尤为突出,它就是占地300亩的同创国际贸易港,定位为全品类商贸集群,分三期建设。

新疆天山同创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商管公司总经理王芳介绍,针对品牌代理、商贸流通型的商户,同创国际贸易港重点规划了20万平方米的首期百栋品牌总部直销中心,主要是以独门独栋的“商业别墅”为主力建筑,楼上企业订货商洽,楼下品牌旗舰展厅,地下物流仓配停车,可为近百家优质企业集聚提供便利。

为解决老旧服装批发城无仓储条件等问题,同创还规划了26万平方米的“新西门时尚集散中心”,内设4个场馆,涵盖服装服饰、针织、小商品等多业态,向老城区的商户提供转型提升的最佳场地,实现产业集聚倍增效应。

王芳说,同创国际贸易港项目今年品牌总部将于8月低全面竣工,三期项目预计两年内建成。

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茂林介绍,纺服中心作为乌鲁木齐市和自治区两级重点项目,规划面积约3000亩,园区内各类重点项目分为道路交通类、市政设施类、功能产业类三大项共20个,目前有部分投入使用,还有十余个项目正在同步建设,纺服中心还正在申报国家商贸服务型物流枢纽、跨境电商外综服务平台、直播基地,这些项目也在招商和统筹。

经开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蒲杰说,随着纺服中心各个项目的建成和投用,一座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时尚之城即将发挥它的作用,经开区将竭尽所能为入驻的企业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更好的服务,和各企业共创发展新格局。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