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今天明天这歌声!云端“演唱会”送美好祝福

发布日期:2022-10-03 11:47   

经开区网讯 (记者:蔡嘉敏)2022年10月1日下午,高昂嘹亮的歌声在“今天明天这歌声”主题直播间里响起。伴随着歌声,“初心不改”等弹幕刷屏不断,直播间的歌手和线上观众一同献上真挚的祝福。

当天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文联承办的“今天明天这歌声”的线上联欢活动,以歌曲礼赞盛世华诞,引发网友纷纷互动,赞叹时代之变。

此次线上文艺汇演共分三个阶段,分别为倾情演唱、深情宣讲、动情连线。通过演唱、宣讲、连线祝福等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唱响奋进青春激昂,歌颂盛世中国的万千气象,展现伟大民族的自信自强,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

演出由李高亮的《渴望》和《黄土高坡》开场,随后陈娟的《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唤起人们对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回忆。温妮深情演唱的《歌声与微笑》,让演出逐渐进入高潮……随后,那森巴特高歌一曲《不忘初心》,将现场听众们的思绪带回到那个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激情年代。

直播中,当主持人连线新疆蓝希络有限公司、新疆每日集团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负责人,镜头中出现工地建设热火朝天、物流配送忙碌的场景时,网友们纷纷刷屏,愿山河安澜,国富民强。

直播接近尾声时,丝路社区草根宣讲员张久菊和乌鲁木齐站街道志愿者帕提曼·热尔布勒来到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讲述身边故事和时代变迁。当张久菊向网友展示她精心创作的“一家亲”石榴籽剪纸时,网友纷纷感叹:剪纸太精美了,好想收藏。

线上活动主持人、经开区文旅局文化馆图书馆负责人摆杨表示,本次活动以时代歌曲串烧形式,将大家带到一个个难忘的年代,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经开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各族群众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