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出行前别忘给车“体检”,这些店已开工

发布日期:2022-12-03 10:52   

随着乌鲁木齐市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为满足辖区居民对汽车维修保养等服务的需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修服务行业已做好营业准备,有序复工复产,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广弘汽车维修店店员正在为店铺消毒


12月1日,经开区中亚南路片区白石桥社区广弘汽车维修店里14名员工已全部到岗,一大早便开始整店消毒、整理汽修零配件,做好准备工作后,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顾客。在店员引导下车主进行扫码、登记、消毒后,两名维修师傅便忙碌了起来,一个拧螺丝一个卸轮胎配合默契,很快为车辆更换了4条雪地胎。

维修师傅为车辆更换雪地胎


“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11月29日店内员工就已全部到岗,开始整店消毒,以保证顺利复工营业,在为车主提供优质维修保养服务的同时,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店人员、车辆进行扫码、登记、消毒,确保维修环境安全有序。目前,平均每天有20辆车进店维修保养,同时我们还会外出紧急救援故障车辆,为广大车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广弘汽车维修店老板李小军说道。

红沙滩路社区车宜家养车服务店,维修师傅正在为前来维修的车辆检查轮胎,紧急处理故障后来不及歇,一辆更换雪地胎的车辆又驶入了店铺。

师傅为前来维修的车辆检查轮胎


据了解,车宜家养车服务店11月29日正式复工复产,按照防疫要求每日会对店铺进行全方位消毒,为前来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店内每天可以为20辆左右的车进行维修保养。

工作人员杨渊能说:“对进店的顾客我们都会引导他们扫场所码,并对人员和车辆进行消毒。复工的这两天,店里的电话响个不停,都是预约维修保养的车主,更换雪地胎和车辆勾电的需求较多,虽然店里员工不多,但我们都做好了复工准备!”他还提醒广大车主不要盲目对车辆进行勾电,遇到车辆亏电可联系专业人士解决。


车辆久停怎么检查,这些小tips请收藏


▌文、海报/杨紫月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