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商超陆续恢复营业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9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随着我市多家商场、综合体陆续复工营业,12月5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8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中型超市进入复营业的模式。其中,德港万达广场除体验类店铺外全部开门迎客。


商场做好消毒、顾客自觉扫场所码进店、社区督促做好疫情防控……记者在德港万达广场门口看到,入口处张贴了多幅场所码,市民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温后,有序进入购物中心。商场内服装店、母婴用品、餐饮百货店等都已营业,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卫凤丽和家人来到商场,购买了喜欢的衣服。卫凤丽说:“今天商场恢复营业了,带着孩子出来逛逛,买到了喜欢的衣服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孩子很高兴。在逛街的同时,我们也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


逛商场免不了吃喝。目前,德港万达的各餐饮店不接受堂食,工作人员提醒顾客 ,点餐后可打包带走,或通过手机外卖APP、小程序等进行线上点单、送货上门。


贤合庄德港万达店店长禹光军说:“现在我们已经恢复营业,不能堂食,可以打包,店内有六名工作人员进行配菜,顾客也可通过手机外卖下单,我们会尽快配送,满足市民的火锅需求。”


商场内各个店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对店里的货品进行了补充,一些过季的服装鞋帽推出了“秒杀价”“买一赠一”活动,并推出了冬季新品“一口价”、“九折”等活动。


商场在做好公共区域消毒的同时,还专门对扶梯的扶手、门把手、收银台等细致消毒,并督促各个店面全天候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商场会根据客流量的情况,及时引导消费者错时错峰进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当天,经开区所辖的经开万达、居然之家、华润万家、华洋三好、美佳美物、亿家汇好等8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中型超市也已全面复工复业,行业主管部门提前对商超进行了指导和现场验收,在防疫要求、商超服务等方面,保证安全、有序。


12月4日经开万达广场正式恢复营业,商场里烟火气息十足,服装店、美食街、日化店人头攒动,热闹依旧。


据了解,为尽快满足市民购物需求,经开万达广场连续三天开展店铺内、外环境全面、细致的消毒,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目前,经开万达广场172家品牌门店,已有133家恢复营业。服装、餐饮、日化、母婴用品、数码等多品类店铺均已开门迎客,可以满足顾客多样化购物需求。12月4日首日营业客流量超3万人次。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经开万达广场积极督促各个店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顾客进店扫码验码、错峰入店。


经开区商务局(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董秀娟说:“在恢复营业前,我们指导商超和综合体做了全面消毒和物表采样,并在商超入口处张贴了场所码,市民扫码、测温后方能进入。要求商超设置专人进行巡查,做到戴口罩、不聚集,每日按要求做好消毒,给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下一步,我们会结合商超复业之后,商户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