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西尔丹食品加快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发布日期:2022-12-05 09:01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驻区企业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截止11月底已完成生产辣椒酱12000万瓶。


走进西尔丹食品的生产车间,炒制的辣椒香味扑鼻而来。生产线上,各个岗位都在有序开展工作。经过挑选辣椒、自动清洗、自动切丝、辣椒炒制、灌装等工序后,一瓶瓶红红的辣椒酱走下生产线。


该公司车间主任张豫民说:“西尔丹食品目前有60多名工人在厂闭环生产,工人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后,进入生产车间工作,目前每天的产量为4万多瓶。”


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说:“疫情期间,经开区工信局派专人指导做好厂区的闭环管理和环境消毒,确保企业有序生产。期间,工信局还帮助企业办理了车辆通行证,让我们的辣椒等原材料能够进厂,生产的产品能够正常运送至首府的超市、保供的蔬菜直销点、门店等。”


程华说:“作为新疆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的信心,不断加大设备的自动化生产力度,加快研发新产品的步伐,不断扩展产品的‘便捷、快消化’属性,让产品走入更多家庭、饭店,为其提供‘后厨工业化’的支持。”


如今、西尔丹食品在巴州、昌吉州、阿克苏等地都有自己的辣椒基地,今年又与喀什地区疏勒县合作,种植了1000亩地的辣椒。企业结合乡村振兴,把更多本地优质农副产品融入到辣椒酱产品当中,包括香菇、巴旦木、 核桃、鹰嘴豆等,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目前,公司研发生产了干燥辣椒、瓶装(袋装)辣椒酱、袋装航空辣椒酱等12个系列50多种产品。近年来,西尔丹食品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发展道路,已取得10项国家发明专利,与全国100多家经销商合作,产品在国内一线城市销售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拓宽到了二三线城市的销售市场,并将向国外市场延伸。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