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见证2022→看经开依法治区工作答卷!

发布日期:2023-01-19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陈龙、通讯员:秦磊)1月13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辖区企业、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经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向荣参加会议并讲话。李向荣对经开区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法治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的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加快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和服务保障便利化水平。科学统筹,持续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不断完善“八五”普法实施规划,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进企业等“法治七进”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忠于职守,切实加强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司法行政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在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领域推出新举措,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法治政府建设成效。


会上,对经开区29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今天我们获得了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政府法律顾问两个荣誉,既是对我们2022年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鞭策。2023年,我们将继续为政府提供及时周到的法律服务,同时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继续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做好普法宣传,为守护法治建设作贡献。”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说。

经开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江龙说:“ 2023年,我们将从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人员管理、法律援助和法治宣传等方面,把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好、落实好,进一步履行好法治保障作用,履行好法律服务职能,大力提高法律服务业水平,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