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经开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0 11:36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 马纹悦 姚刚 陈龙)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区委书记张钰祥先后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医务工作者和党的二十大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钰祥(左)同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亲切交谈

张钰祥首先来到辖区伤残军人张成祥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相关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嘱咐他和妻子一定要保重身体。张钰祥还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对伤残军人的关爱帮扶力度,积极帮助其解决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经开区第一人民医院,张钰祥与一线医护工作者亲切交流,对广大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救治疾患两不误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誉,同时向他们及其家属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扛牢责任不懈怠,坚守岗位不动摇,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钰祥还实地查看了正在改造中的康复病房,现场解决改造中的困难,鼓励大家尽快完成建设,提高患者的医疗救治和康复能力。

随后,张钰祥来到柯坪路北社区,看望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和社区工作人员,并一一与他们握手交谈,送上新年祝福。张钰祥说,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宣传宣讲员,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月19日上午,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丁志军先后看望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丁志军(左)为冷玉华送上慰问金

91岁高龄的冷玉华,今年已有76年的党龄,老伴几年前去世,目前跟儿子一起生活。丁志军亲切询问了冷玉华的身体情况,询问她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在困难群众马明家中,丁志军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收入来源以及是否按期拿到补助、看病就医是否方便,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丁志军还叮嘱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用足用好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经开区领导李向荣、张明师、居来提·肉孜、王新伟参加慰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