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拜年了!大年初一,区领导慰问一线坚守岗位的他们……

发布日期:2023-01-23 12:30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在大多数人阖家团圆的时刻,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还有许多可敬的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1月22日,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丁志军前往乌鲁木齐站街道、庐山街十字路口、维泰热力小绿谷热源供热站、环卫清运队、嵩山街道融北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丁志军(前右一)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在维泰热力小绿谷热源供热站,丁志军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诚挚敬意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广大群众度过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提供安全可靠的温暖保障。

在庐山街十字路口,丁志军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对过去一年全区广大交警执勤人员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执勤中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兔年伊始,乌鲁木齐迎来一场大雪。经开区】环卫清运队为保障城市道路通畅无阻,迅速出动清运积雪。在经开区】环卫清运队,丁志军对环卫工人第一时间除冰扫雪保通行表示肯定,并向在岗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和热气腾腾的饺子。他说,城市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背后是广大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再作新贡献。

区领导王新、李向荣、王新伟参加慰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