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以爱为纽带,他们将温暖传递到经开每个角落

发布日期:2023-01-23 12:34   

一包包沉甸甸的“母亲邮包”,一袋袋满满当当的女性用品,柔软的爱心毛衣,精心准备的医药包......1月18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在两河街道东南沟村开展“石榴花开——把爱带回家”困难妇女儿童慰问活动暨2023年“爱心一元捐”捐款项目启动仪式。

捐款现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任宏伟、经开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新红为妇女儿童代表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随后,妇联工作人员来到东南沟村大学生古丽达娜·哈里木别克家中,围坐在一起唠家常,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接过慰问礼包及慰问金的古丽达娜不住地说着感谢:“今天妇联的工作人员来看我,关心我的生活,了解我的近况,还给我送了很多礼物,我感觉非常温暖。”

经开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新红说:“我们在东南沟村举办‘爱心一元捐’活动,对近百名的妇女儿童进行了资助。今后,区妇联将围绕‘石榴花开耀天山 巾帼奋进在经开’的一条主线开展多种暖心工程。我们也将继续用情、用心、用力为全区的妇女儿童解决急难愁盼,为经开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半边天’力量。”

据了解,此次春节慰问组分别前往德港集团、秀丽社区、中亚南路社区、博馨月子中心的妇女儿童发放了慰问金、母亲邮包、女性护理用品、爱心毛衣等慰问品。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