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在乌鲁木齐过大年】美食盛宴 精彩对决!让你吃了还想吃……

发布日期:2023-01-23 12:37   

1月20日,一场以“食在经开·知味新疆”为主题的美食评比活动在乌经开万达广场举行,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美味盛宴。


民以食为天,美食是最传统、最多样的文化。新鲜可口的跷脚牛肉、花千代烤鱼、鲜皇煲肉蟹煲……美食展台前,由乌经开万达广场餐饮商户烹饪出风味独特、丰富多样的美食让人赞不绝口,垂涎欲滴,给人视觉与味蕾上的双重享受。


无论是一锅香味扑鼻的椒香水煮嫩牛肉,还是酸味可口的酸汤鱼,再或者是干锅虾,都在赛场上开展着激烈角逐。一场好吃、好看的冬季美食评比活动,让现场的评审们既品尝了浓郁的美食味道,又领略了底蕴深厚的新疆特色。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各位裁判和市民对商户的菜品进行投票,评选出最好吃的菜肴。


“今天我们带来了店里的特色美食虾吃虾涮珍馐干锅虾,让市民感受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还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非常开心,今后会更加用心为市民做出更多美食。”虾吃虾涮经开区店行政经理孙洁说。


市民王孝金带着家人来商场采购年货,被一道道香喷喷的菜肴所吸引。”我觉得跷脚牛肉这道菜特别好吃,牛肉鲜嫩可口,老人和孩子都适合。过年能在这里品尝到那么多美食,让我们享了口福。”王孝金说。


经开区商务局(粮食局)物流与口岸服务中心主任马婧惠说:“为营造浓厚的风俗年味,我们在乌经开万达广场开展了美食评比活动,10余家商户拿出店内主打菜肴进行评比,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活跃餐饮市场,加强烹饪技艺交流,增强企业发展意识和创新能力,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促进经开区餐饮经济快速增长。”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