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暖心+信心!节后上班第一天从鼓干劲开始……

发布日期:2023-01-29 12:05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 图、陈龙、李圣华)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向荣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经开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为市民办理身份证、为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为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节后上班第一天,经开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大家都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新年新气象,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好、工作好、家庭好,一年更比一年好。”王新一行来到部分部委办局及联办大厅、二联办,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看到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王新十分高兴。他说,过去的一年,经开区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为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李向荣一行来到区信访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火车西站街道等单位,向广大基层干部带去新春问候,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向荣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指出要切实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的建设,把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加快基层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工作,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李向荣鼓舞司法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和法制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把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落实好,进一步履行好法治保障作用和法律服务职能,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各街道社区要发挥好服务群众的作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