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文明在行动】情满春意回家路,“石榴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1:49   

挂花灯、猜灯谜、看影展、吃汤圆……随着元宵佳节到来,乌鲁木齐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月3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站街道、乌鲁木齐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带着汤圆和福袋走进乌鲁木齐站北广场,为各族来往旅客、交警和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温暖和节日祝福。


“近日,‘城市建设者’陆续返岗,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我们为过往旅客们送去福袋和汤圆,让他们感受首府城市的温暖,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新疆首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榴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刘珊珊说。

现场,小型摄影展的一张张温馨团圆的照片,猜灯谜时的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将节日气氛烘托到了极致。志愿者们不仅组织了猜灯谜、观影展,还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准备了装有小兔子玩偶、旅游折页、爱心口罩的文明福袋。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煮好的汤圆递给坚守一线的交警和环卫工人,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乌鲁木齐站做保洁工作有一年了,和同事们在岗位上过元宵节吃汤圆,非常感动。新的一年,我一定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大家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环卫工人麦尔哈巴·乌斯曼说。


经开区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侯军说:“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组织全区13个实践所86个实践站,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  

经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