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春风送岗,“职”达家门!经开区多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2-08 11:23   

春节过后,是人才流动的高峰,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旺季。连日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也让居民好就业、就好业。


科技园社区

为更好地满足失业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科技园社区在九方财富广场A座党建驿站内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当天,共有25家企业到场招聘,为居民提供了5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会计、人事专员、行政专员、销售等,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图/科技园社区 李倩提供


新园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新园社区开展主题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通过线下招聘,扩大择业渠道,帮助辖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实现就业梦想。当天,招聘会现场有15家企业提供60个岗位,包括销售、内勤、会计、保安、保洁等。同时,现场有1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图/新园社区 梁伟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