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里好精彩!声声沁民心

发布日期:2023-02-14 11:15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宣讲员,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在全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艺+宣讲”

白石桥社区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辖区40余名居民踊跃参加。现场通过“文艺+宣讲”的形式,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相结合,生动活泼,引人入胜。



学习文化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滨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系列学习文化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党员干部的心中。同时,党员干部在了解居民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居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受好评。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