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完成注册企业千余家,猪八戒网的“取经”之路有何秘诀?

发布日期:2023-02-16 11:08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 郭昌龙)作为企业服务交易“重量级”平台,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自2016年入驻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已经完成注册企业千余家。这条漫漫“取经路”上,既有平台给予小微企业的支持,更有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各类政策的帮助。

科技企业对接农田,促进数字农业发展;信息技术企业突破新技术,推动工业企业高效运转;医疗健康科技企业对接客户,推动医疗器械实现共享……2月13日,记者走进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看到了园区内忙碌的企业和他们研发的新品走向市场。

走进园区企业新疆天演源溯网络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进行农产品大数据的分析和推送。

该公司董事长刘振宝介绍,企业这几年的发展,一方面是市场的认可,一方面少不了政府的政策、资金支持,好的政策和营商环境,让企业信心满满。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追溯和数字农业推广业务,希望通过企业的带动,能够吸引更多内地的企业加入到新疆数字农业的发展中,助力新疆农业科技化、现代化。

猪八戒网西北区负责人蒲源说:“从政策支持到房租减免,2022年,对于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而言虽然迎来诸多挑战,但也因为政策红利的扶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园区企业还享受到了科技资金和社保补贴等支持,有了这些政策的支持,我们对园区2023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扮演着“企业管家”的身份,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财税代理、创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5年多来,该孵化器注册、入驻的企业从100多家增长至1000多家,多家企业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