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招商大使”受聘上任 助力招商引资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0 11:25   

经开区网讯(记者:杜冬玲 郭昌龙)为进一步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提升项目招引精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2月17日,经开区特聘请了“招商大使”并颁发了聘书,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发展。


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丁志军为安徽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乌鲁木齐应急产业园项目总经理吕游颁发了经开区“招商大使”的聘书。

据悉,“招商大使”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经开区引进产业链、创新链上下游企业、机构牵线搭桥,为重大产业项目谋划建言献策,协助做好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同心同向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

丁志军说,希望“招商大使”能够更全面了解经开区的产业链、供应链,充分发挥好“招商大使”的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牵线搭桥,帮助多引荐符合现代产业发展方向的产业项目、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招商大使”吕游说:“我一定会发挥人脉优势、商脉优势、信息优势、资金优势,积极牵线搭桥铺路,把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好模式引到经开区来,为这里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经开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蒲杰、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耀英参加座谈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经开区始终秉持“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服务理念,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港五中心”建设,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综合保税区加快发展。加速推进以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为脉络,培育壮大以大道、陕汽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以铁建重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石油煤炭装备,以卓郎为代表的纺织机械装备,以金风为代表的新能源,以正威为代表的铜基新材料,以华为、科大讯飞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以京东、万达为代表的商贸物流七大产业体系建设。

目前辖区规模以上企业1089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3家,外资企业61家,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6家,中国500强投资项目41家。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