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6家签约企业什么来头?我们get了他们的“身份证”

发布日期:2023-03-29 11:09   

3月28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湖北省襄阳市举行“大道同行 共赢未来”高端装备制造业专场专业推介会,现场与6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这些企业都是什么来头?来跟随小编一块看看吧~

01 扬州市邗江扬子汽车内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扬州市邗江扬子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89年3月,主要经营商用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内外饰件的研发与制造,是车辆环保型内外饰件专业研发、设计、制造OEM定点供应商。2015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工程车辆环保型内饰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汽车内、外饰研发及制造项目,投资额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线、设备及模具,预计自2023年至2025年累计实现产值18亿元。


02 扬州丰源车身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扬州丰源车身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年生产驾驶室总成能力6000余台套。从事客车、卡车、农用车及工程机械驾驶室制造、销售,机械钣金加工,工程机械配件制造、销售。已累计为客户提供各种牵引车、专用车、矿用车及工程机械驾驶室总成3万余台套。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车辆及工程机械驾驶室总成的研发与制造项目,投资额4.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线、设备及模具,预计自2023年至2025年累计实现产值12亿元。


03 扬州扬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扬州扬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新型PVC板桩研发、生产、销售;新型建筑材料、高分子板桩材料研发、销售;景观亭航道廊架、桥梁航道护栏生产、销售;仿木桩、防腐木铺装板、墙体板设计、生产、销售。是由多年专注高分子聚合物材料产品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扬州邗江扬子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投资兴办。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生态水利板桩及土工布研发与制造项目,投资额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线及设备,预计自2023年至2025年累计实现产值5亿元。


04 湖北美标康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湖北美标康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发动机技术为依托,专业从事发动机销售、发动机动力包匹配、发动机再制造、发动机性能测试、发动机适应性(工程机、汽车机)改装、汽车零部件制造、工装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围绕发动机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多年装备研发、制造经验,拥有七个发动机台架试验室,一条消声器生产线,二条机加工生产线,一条发动机外围装配生产线。能够对发动机性能、进气、排气、冷却、控制等系统进行测试,具备为客户提供从动力总成匹配设计、制造、测试到售后服务及零件保障等一揽子方案的能力。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农牧机械项目,投资额6.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线及设备,预计自2023年至2025年累计实现产值16亿元。


05 湖北欣荣康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湖北欣荣康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东风康明斯优质代理商。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发电机组和工业动力装备制造商、现代化工厂,产品涵盖发电机组、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充电桩、工作台、泵类产品等。公司建有自主研发实验室,配备专业技术团队,设计和研发实力雄厚,先后投入一千多万元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包括数控钣金设备,2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30吨位数控转塔冲床,大型数控剪板机,50吨、160吨、300吨数控折弯机等各项设备30余台,具备专业的钣金、机械加工车间和完备的柴油发电机组生产流水线。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大型发电机组项目,投资额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线及设备,预计自2023年至2025年累计实现产值6亿元。


06 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9月,是中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集专用汽车自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进出口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2018年12 月与中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湖北楚胜汽车,2021年6月公司进行集团化改造,现更名为“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000人,从事专业技术研发人员达70余人,技术专利60余项。公司油罐车销量十多年来稳居行业第一,供液车销量近三年居全国第一,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压缩垃圾车销量排名国内前三。现有400多台套先进的专用车生产和检测设备,可年生产各类专用汽车3万辆。

拟投资项目概况:拟新建油罐车的生产和销售项目,新项目建成投产将作为楚胜汽车的增量部分,计划在2023年-2025年分别实现产值3.8亿元、5.6亿元和8亿元,力争3-5年实现新公司上市。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