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铺就“平安路”!这有一份暖fufu的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1:37   

经开区网讯 (记者:徐洁)小小的减速带,不仅是行驶车辆的“惊醒带”,更是居民出行的“安全带”。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驻泰山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协调相关部门,在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门口安装了32米减速带,降低过往车辆行驶速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每日安排社区志愿者在上、放学高峰期护岗,确保学生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位于嵩山街,车流量较大,在没有减速带的前提下,给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工作队在了解到该诉求后,把这件事纳入民生实事计划,经过实地勘察,最终确定在学校门口安装2条减速带,使司机的行驶速度可以慢一点。于是,第一时间与学校负责人及交警部门进行协商沟通安装减速带事宜。


搬减速带、电钻打孔、用铁锤安装……在现场,工作队队员与安装师傅用了一上午时间,安装了2条减速带。

看到此项安全举措,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工作队和社区又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实事,现在孩子进出学校,就放心多了。”居民高永东说。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艺活动,组建舞蹈队;帮助辖区孤寡老人打扫房间并送上慰问品;安装减速带……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驻泰山街社区工作队、社区一直走在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道路上。

“了解居民诉求,解决实际问题,把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是工作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后期,我们还将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驻泰山街社区工作队副队长展志强说。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