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就业创业去哪儿?创业导师走进校园,授业解惑

发布日期:2023-04-23 01:24   

为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新疆工程学院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行动暨创业培训导师进校园”活动,引导帮助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创业观,并就创新创业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活动围绕大学生创业活动特点和创业服务需求,通过专题讲座增强创业认知,提高对创业计划书的理解,帮助大学生创业群体解决创业过程遇到的难题。通过分享不同领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困惑及应对技巧,提升大学生理性创业认识。

“创业导师讲的内容很实用,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启发,之后我会努力找准职业定位,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新疆工程学院大二学生杨旭说。

当天,经开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还就创业社区对高校毕业生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创业大学生了解创业相关金融政策。

经开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亚彬表示,为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满足在校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经开区将以2023年创业社区建设工作为载体,持续在辖区高校开展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帮扶、创业指导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文图/蔡嘉敏、通讯员:李阳基

编辑/徐洁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