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意犹未尽!紫阳湖社区这堂电商培训课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3-04-24 12:49   

“我们公司最近正准备试水电商直播,在社区群里看到紫阳湖社区有电商培训的消息,今天一早就赶过来了。”4月18日一早,市民童培玲便赶到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阳湖社区,在这里,社区邀请专业培训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免费的电商培训课。

作为经开区重点打造的商贸服务型创业社区,紫阳湖社区内辖新疆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以下简称“海鸿国际”),肩负着服务2300余户商家的重任。如何通过社区的工作让商家的生意更红火,是紫阳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宋延明最近思考的问题。

“带着服务型社区的理念,我们经常琢磨能为商户做些什么。经过长期走访,再考虑到电商是目前的一个大趋势,我们希望首先从关于直播带货的电商培训入手。”宋延明说。为了保证培训足够专业,紫阳湖社区请到了在电商培训领域深耕多年的新疆友通创客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培训现场,学员们正在认真地听讲、记着笔记。


当天的培训课上,紫阳湖社区能够容纳60人的会议室涌进了70多人,许多商户宁愿站着也不愿错过培训的内容。“原来这个才是关键因素呀!”“做内容‘垂直’确实很重要。”随着培训的深入,学员们对电商和直播有了全新的认识。面对讲师精心准备的PPT,大家认真地记着笔记。

“我过去也想做直播带货呢,但是中间有很多环节搞不懂。今天的培训听完,很多不懂的事情都有了答案。今天的课听完了,但是我感觉还没有听够,希望咱们社区以后还能继续给大家带来这样专业的培训。”在海鸿国际做牛羊肉生意的学员张学礼说。

据宋延明介绍,本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紫阳湖社区还会为辖区商户、居民带来更多关于商业专业知识的培训。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