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开讲啦!乌鲁木齐市“社科讲堂”走进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4-26 06:26   

经开区网讯 (记者:蔡嘉敏)近日,由乌鲁木齐市社科联举办的“社科讲堂”走进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讲习分所”,为机关干部带来一场《中国共产党在新疆的辉煌历程和百年经验》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乌鲁木齐市委党校老师刘升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新疆基本概况、中国共产党治理新疆的指导思想及实践和中国共产党治理新疆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治疆方略。

经开区国资委干部惠佳慧说:“通过今天的‘社科讲堂’,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疆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各省市对口援疆工作,更离不开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我相信,新疆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新疆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群办罗芳说:“通过聆听今天的‘社科讲堂’,让我们进一步认清工作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同时,也激发了国企干部在新形势下,敢作敢为,善做善为,艰苦奋斗,努力建设美好新疆的热情和信心。”

经开区中亚南路街道干部马晶晶说:“今天的‘社科讲堂’,我受益匪浅。风雨百年,党的光辉照耀天山南北,我相信,今后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新疆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由乌鲁木齐市社科联举办的“社科讲堂”是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宣传普及平台,截至今年已开办10年。“社科讲堂”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理论知识的普及,围绕乌鲁木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业社区建设、智慧城市推进、惠民政策解读等内容,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行宣传普及,受到了广大各族干部群众的好评。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