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4 12:00   

为掌握企业高质量发展动向和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挖掘企业发展潜力,5月2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委书记周晨深入部分软件信息、机械制造、汽车销售等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察实情、听意见、办实事,力促企业做优做强。

图为周晨(右一)在驻区企业新疆瑞利福

周晨一行来到新疆软件园,了解到园区已注册企业580家,引入科大讯飞、华为、浪潮等入驻企业280家,他强调,要继续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做好软件信息产业的集聚发展。在乌鲁木齐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周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的产品和销售情况。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纸制品及其他包装,为康师傅、天润乳业等企业提供纸制品包装服务。周晨说,企业要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做好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拓展市场,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促运营,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周晨还先后来到新疆八钢佳域板材制品有限公司、新疆博达川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疆瑞利福精密钣金有限公司等铸造企业进行调研。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要继续提升研发能力和研发水平,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广开发展思路。周晨说,铸造产业是工业基础行业之一,在产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各企业要加快设备工艺的现代化、自动化改造,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助推铸造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周晨在调研中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瞄准新疆“八大产业集群”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转型,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催生更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部门要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区(头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刘利参加调研。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