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阿合乔克村、卫星路、海滨社区的儿童节节目我先Pick了

发布日期:2023-06-01 12:18   

孩子眼中的快乐是什么呢

甜蜜的糖果

家人的陪伴

……

这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各社区、工作队

给你“整”个世界

精彩加倍、欢乐加倍

“小小运动员”



在孩子欢快的歌声里,亲子共建庆六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在经开区(头区)阿合乔克村举行。

活动在欢快的集体舞《黑走马》中拉开序幕。朗诵《小劲酒》、舞蹈《赤伶》、拍篮球体操表演,小脚踩大脚亲子活动轮番上演。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和掌声。


图/经开区(头区)融媒体中心 郭昌龙

文化惠民润物无声。近年来,经开区(头区)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释放惠民红利。

经开区(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杨舒婷说:“此次‘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亲子共建六一活动是提升农村文化阵地工作的一部分,用文化活动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盛宴。”

“小小画家”



美术的世界多彩又梦幻,在孩子们的童年里,天空可以是粉色的,楼房可以插上天使的翅膀,天马行空,充满梦幻色彩……经开区(头区)城市管理局驻卫星路社区工作队、社区联合新疆银行中亚南路支行举办“亲亲宝贝”艺术绘画活动,邀请辖区居民带着孩子在卫星广场邂逅视觉盛宴。


图/经开区(头区)城市管理局驻卫星路社区工作队 冯倩提供

活动现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一双双可爱的小手,一幅幅精彩的画作,“小画家们”的作画热情如同阳光般热烈,他们用纯真的画笔描绘出心中最爱的家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小小银行家”



临近“六一”儿童节,经开区(头区)区委办、政府办驻海滨社区工作队、社区联合昆仑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了解简单的金融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图/海滨社区 李建军提供

营业室参观、启蒙小课堂、礼仪小当家、点钞大作战……在昆仑银行,大堂经理马娟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网点营业室,耐心讲解厅堂智慧柜员机、取号机、业务窗口功能等,引导小朋友们亲自体验业务办理过程,感受科技魅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