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招聘】职引未来,310家企业携岗进新疆工程学院揽人才

发布日期:2024-04-17 04:42   

最是一年春好处,伯乐良驹相约时。4月14日,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工程学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设立在新疆工程学院的“职在新疆”就业服务站,组织召开了“职引未来 匠心筑梦”新疆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学生驻足了解招聘企业


此次校园招聘会,中央驻疆企业、国有企业及大中型民营企业等310家企业共提供9132个岗位,吸引了3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1521人达成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企业之间,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了解行业需求、寻找实习机会,进行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


新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杨茜说:“这次招聘会带来的岗位特别有专业针对性,有好几家单位提供的岗位都比较符合我的需求,沟通过程中,企业招聘人员很耐心地介绍了工作需求和前景,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要求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区、直播带岗区等服务区域。在政策宣传区,由经开区(头区)人社局、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学生及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在就业指导区,有专业的职业顾问提供简历修改和面试技巧指导,帮助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


同时,“经开区(头屯河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的官方抖音号对招聘会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实时线上直播,通过与企业进行交流,帮助线上求职者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现场环境等。这场招聘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和互动,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9400余次,收获1716点赞。大家在“云分享”中积极互动,感受身临其境般的求职体验。


据了解,为促进新疆工程学院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经开区(头区)人社局与新疆工程学院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着力打造“职在新疆”就业服务站,推动就业服务资源整合利用,为新疆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公共就业服务。


新疆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职在新疆”新疆工程学院就业服务站成员何玉洁说:“后期,我们将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元的岗位选择。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和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我们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